彩神app-彩神欢迎您

彩神app-彩神欢迎您 >> 专题专栏 >> 老干工作

牢记初心使命 永葆政治本色 ——湖南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离退休人员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湖南省科技信息研究所 www.huagangnb.com     时间:2020月09月30日   [字体: ]

  9月28日上午,湖南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离退休人员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到长沙市岳麓区学士街道学华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新当选的支部书记江建云同志认真准备了党课PPT,他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合格退休党员”为题,结合全球疫情、“百年变局”和自己的亲身经历,带领大家重温入党的初心使命、重温《共产党宣言》、重温建党纲领宗旨,与大家探讨离退休老同志如何保持继续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带头做到“两个维护”。党课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治国理政》思想奠定了良好的开端,离退休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一定旗帜鲜明的讲政治,为党分忧、为党尽责,永葆政治本色,党中央的决定坚决执行,党中央的号召坚决响应,严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不信谣、不传谣,党组织禁止的坚决不做。 

  当天,全体离退休党员同志收到了上级党委的政治生日贺卡,集体过了政治生日。离退休党员同志参观了岳麓区学士街道学华村的新农村建设,与该村第三支部交流并建立了支部联系,希望通过支持新农村建设,更好的发挥离退休人员的光与热。 

信息来源:离退休人员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