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神app-彩神欢迎您

彩神app-彩神欢迎您 >> 专题专栏 >> 老干工作

离退休人员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湖南省科技信息研究所 www.huagangnb.com     时间:2020月06月24日   [字体: ]

  2020年6月18日,中共湖南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离退休人员支部召开了换届选举大会。副所长匡建斌和所党委委员、人事监察室主任向阳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曹志丹同志主持。

 

 

  大会听取了支部书记李庆云同志代表上届党支部所作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上届支部五年来,加强支部自身建设,积极组织政治学习,关心体弱多病老党员老干部,发挥好党支部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积极建言献策当好参谋,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等亮点工作。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离退休党支部委员。

 

 

  向阳在讲话中指出:下一届支部工作一是要统一思想,明确目的。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纽带作用。二是要完善机制,争创五好支部。进一步加强思想、组织和制度建设,引导离退休党员与时俱进,积极支持社会公益活动,发挥余热,多作贡献。三是要团结协作、并积极发挥作用。同时希望新一届支委和离退休人员管理服务中心一道率领全体老干部和离退休党员充分发挥作用,为信息所的创新发展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信息来源:离退休人员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