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神app-彩神欢迎您

彩神app-彩神欢迎您 >> 专题专栏 >> 工会活动

迎国庆 献花艺:我所举办“巾帼之花 美丽绽放”插花美艺活动

湖南省科技信息研究所 www.huagangnb.com     时间:2021月10月11日   [字体: ]

   秋意浓,
  花香溢,
  知花语,
  献花艺。
  一花一世界,

  庆祖国华年!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展示女性科技工作者精神风貌,9月30日上午,湖南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50余名女职工齐聚“巾帼之花 美丽绽放”插花美艺活动现场,体验花艺之美。

    

金黄的玫瑰,粉红的桔梗翠绿的雏菊……活动现场花香四溢,其乐融融。在花艺师指导下,大家赏花、识花、剪花、插花,经过精心设计,一件件赏心悦目的花艺作品制作完成,一枝一叶间,尽显女性的温柔与创意。活动不仅舒缓了职工紧凑的工作节奏,丰富了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还让女职工们学到了不少插花知识。



活动结束之际,所党委书记、所长张小菁向大家致以节日的祝福,并表示通过花艺的形式为祖国献礼,既传递了美好的祝福,又增进了同事之间的相互交流,希望大家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继续发挥好科技“半边天”作用为祖国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