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神app-彩神欢迎您

彩神app-彩神欢迎您 >> 专题专栏 >> 工会活动

巾帼建新功,共筑中国梦——湖南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召开第四次妇女大会

湖南省科技信息研究所 www.huagangnb.com     时间:2020月06月01日   [字体: ]

  5月29日,湖南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召开第四次妇女大会,所党委书记、所长周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所长许明金主持会议,副所长匡建斌宣读厅机关党委批复和《湖南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第四届妇委会组成原则》,工会主席王平代表所工会向大会召开致贺词,全所58名女职工参加会议。

  大会听取了信息所第四次妇女大会筹备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上一届妇委会工作亮点,对本次大会筹备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第四届妇委会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妇委会,熊丽、王凤悦、雷筱娱、茹华、贺小梅当选第四届妇委会委员。

  周斌对本次妇女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妇委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新一届妇委会提出了要求,一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组织的决策部署,切实发挥民心聚力、桥粱纽带作用。二要认真履责,积极发挥群团组织参谋作用,认真组织有特色的活动,切实维护女职工权益。三要提高自身素质,不断加强学习,增强本领,积极作为,当好模范做好表率。妇委会要团结带领全所女职工发挥“半边天”作用,为科技情报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周斌寄语全所女职工,激扬巾帼之志、奉献巾帼之力、彰显巾帼之美,不断创造优异业绩,书写优美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