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神app-彩神欢迎您

彩神app-彩神欢迎您 >> 专题专栏 >> 工会活动

我所成功举办关心下一代成长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湖南省科技信息研究所 www.huagangnb.com     时间:2018月08月27日   [字体: ]

  8月24日,湖南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在长沙市博物馆成功举办2018年关心下一代成长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全所十余名职工子女在家长陪伴下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长沙市博物馆,孩子们首先参观了历史文化展览。大家通过聆听精彩解说,参观文物陈列,欣赏微缩景观等形式,对长沙的人文历史、风土人情有了全面的了解,对湖湘文化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历史文化展览让孩子们对湖湘儿女在民族解放、国家独立和社会主义建设中做出的巨大贡献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增强了他们对这片热土的感情和对湖湘文化的认同。

  参观完历史文化展览后,孩子们走进了恐龙科学馆。在这里大家通过参观图片、化石和场景展示,直观地认识了恐龙这一史前生物的生活景象。孩子们还与家长们一起开展了现场绘画和恐龙模型组装活动,将参观所学知识通过绘画和模型进行了展示。

  关心下一代成长是我所优良传统,也是精神文明创建的重要组成部分。下一步我所将把对下一代的关爱和教育与科学知识普及、爱国主义教育等内容结合起来,继续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促进下一代健康、快乐成长。

IMG_1011_副本.jpg
IMG_1058_副本.jpg
IMG_1143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