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神app-彩神欢迎您

彩神app-彩神欢迎您 >> 专题专栏 >> 工会活动

我所举办2017年“迎国庆”职工乒乓球比赛

湖南省科技信息研究所 www.huagangnb.com     时间:2017月11月02日   [字体: ]

  9月27日,我所工会举办了2017年“迎国庆”职工乒乓球比赛,赛事分为男青单、男中单,女青单、女中单竞技赛,广大职工踊跃报名,共有近50名职工参加了比赛。

  比赛中,每位选手都展现了精湛的球技,表现出较高的竞技水平。最终,夏润龙、石海林、周亿城、胡锡晟,杨跃华、蒋劲松、郭光军、黄健分别获得男青单和男中单的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第四名,熊雯雯、敬丹丹、马俊英、刘蓓,吴爱珍、王胜利、夏艳红、黄兰蔚分别获得女青单和女中单的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第四名。

  本次比赛气氛热烈,精彩纷呈。大家在比赛中互相交流学习,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促进了互相了解,增进了友谊,身体得到了有益的锻炼。本次活动的开展,丰富了我所职工文化生活,营造了朝气蓬勃的文化氛围,有利于进一步增强我所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