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神app-彩神欢迎您

彩神app-彩神欢迎您 >> 专题专栏 >> 党团建设

湖南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传达学习陈飞副省长调研科技创新工作会议精神和第28次厅党组会议精神

湖南省科技信息研究所 www.huagangnb.com     时间:2021月10月11日   [字体: ]

  927午,所党委书记、所长张小菁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陈飞副省长调研科技创新工作会议精神和第28次厅党组会议精神,所领导班子、所属各部门负责人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十三次会晤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陕西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省政府近期工作部署要求。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坚持“四个面向”,围绕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高地,统筹做好全省科技信息服务工作。

  会议强调,要结合省委省政府近期重要工作安排部署,对标对表、主动对接,积极做好全省科技创新战略部署的服务支撑保障,特别是在园区、产业、关键核心技术攻关等方面做好跟进服务,体现科技情报机构的担当作为。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陈飞副省长调研省科技厅讲话指示精神。

        会议指出,要统一思想,按照陈飞副省长调研指示精神,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坚持“四个面向”,密切结合湖南实际的战略思路,积极推进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高地建设工作。
      会议强调,要按照厅党组的决策部署,创新思维、创新思路、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在找准问题、解决问题、转化为生产力路径上下功夫,结合厅党组赋予的职能定位,当好科技创新的耳目尖兵参谋,具体推进改革试点、科技数智大脑中心和工程院科技发展战略湖南省研究院建设重点工作。
      会议提出,省科技信息研究所要当好耳目尖兵参谋,在找准问题、解决问题、转化生产力路径上下功夫,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提供高层次、高质量、高水平的科技信息、情报和决策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