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神app-彩神欢迎您

彩神app-彩神欢迎您 >> 专题专栏 >> 党团建设

湖南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组织全所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

湖南省科技信息研究所 www.huagangnb.com     时间:2021月07月07日   [字体: ]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天安门广场上洋溢着节日的欢乐气氛,吸引了全世界关注的目光。

 

  8时准,湖南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100余名干部职工齐聚会场,集中收看庆祝大会实况。大家共同观看大会盛典,聆听和学习习近平同志重要讲话精神,感悟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取得的辉煌成就,心中升腾起无限的敬仰和无比的自豪,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念。

  所党委书记、所长张小菁表示,在观看了盛大的庆典和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后,心潮无比澎湃。她号召全所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坚持“九个必须”,奋力投身现代化新湖南建设的主战场,为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贡献科技情报力量,不负祖国和人民的殷切期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