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神app-彩神欢迎您

彩神app-彩神欢迎您 >> 工作动态

喜报!湖南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荣获“2021年度省科技厅系统绩效优秀单位”

湖南省科技信息研究所 www.huagangnb.com     时间:2022月01月26日   [字体: ]

  2021年,湖南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在厅党组的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团结奋进、勇毅前行,保持“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较好地完成了全年各项工作任务,荣获“2021年度省科技厅系统绩效优秀单位”

  

  一年来,全所干部职工坚持服务政府决策、服务科技管理、服务全社会创新,团结创新、砥砺奋进,立足工作岗位,深耕科技情报理论研究,积极推进湖南高端科技智库建设,涌现出一批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取得了一批优秀科研学术成果。

  

   

  

  

  

  下一步,我所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按照厅党组的科学部署,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展现湖南科技情报人的使命担当,发挥好“耳目、尖兵、参谋”作用,为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高地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