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神app-彩神欢迎您

彩神app-彩神欢迎您 >> 工作动态

湖南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组织年度述职述廉评议大会

湖南省科技信息研究所 www.huagangnb.com     时间:2021月12月31日   [字体: ]

 
  时间苍狗,白驹过隙。充实、奋进、感动的2021年即将过去,为进一步回顾总结全年工作,12月28日上午,湖南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组织召开部门主要负责人、党支部书记述职述廉评议大会。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许明金主持会议,全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12名部门主要负责同志、2名党支部书记分别向大会汇报了一年来工作履职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来年工作计划。会场掌声数次响起,笑声此起彼伏,始终洋溢着振奋、热烈、进取、愉悦的气氛,大家跟随述职人一起回顾一年的奋斗与努力、遗憾与不甘。回顾取得的成绩,倍感骄傲,展望未来,信心满怀!
    
  许明金指出,2021年是收获的一年、是奋进的一年,各部门、支部述职亮点鲜明、精彩纷呈,展示了科技情报人良好的精神风貌。他号召全所干部职工,进一步提升政治意识,为信息所的发展敢担当、善作为,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进一步提升团结意识,牢固树立“全所一盘棋”思想,积极推进深化改革,促进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随后,参会人员对部门主要负责人、部门年度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IMG_3448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