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神app-彩神欢迎您

彩神app-彩神欢迎您 >> 工作动态

省科技信息研究所组织召开2021年度离退休老同志总结表彰大会

湖南省科技信息研究所 www.huagangnb.com     时间:2021月12月22日   [字体: ]

   12月14日,省科技信息研究所组织召开离退休老同志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副所长匡建斌、李维思出席,全所离退休老同志和所离退休人员管理服务中心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维思副所长主持。

   

  会议总结了2021年老干工作完成情况,并对老干活动先进个人及老干活动积极分子进行了表彰。一年来,我所紧抓老同志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组织老同志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努力使广大老同志“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认真落实防控工作要求,帮助老同志做好新冠疫苗接种,建立定时联系制度,跟踪了解老同志身体健康状况;坚持积极落实党和国家对离退休老同志各项政策规定,真心诚意为老同志办实事,解决离退休老同志生活困难,较好的完成了全年老干工作任务。

   

  

  会上,受所党委书记、所长张小菁的委托,匡建斌副所长代表所党委、行政向全体离退休老同志致以亲切慰问。匡建斌充分肯定了全所离退休老同志对我所各项工作的信任和支持,并向他们全面介绍了我所2021年各项工作完成情况、新一轮深化改革实施进展和“湖南科技云”平台建设情况。

      

  未来,我所将一如既往地做好离退休老同志管理服务工作,尊老敬老,持续提升管理服务水平,帮助离退休老同志老有所依、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信息来源:离退休人员管理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