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神app-彩神欢迎您

彩神app-彩神欢迎您 >> 工作动态

李志坚调研省科技信息研究所

湖南省科技信息研究所 www.huagangnb.com     时间:2021月10月25日   [字体: ]

  10月22日下午,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李志坚率队到省科技信息研究所调研,走进我所各科室,与干部职工亲切交流,详细了解科技智库、情报研究、信息平台建设等方面工作情况。厅二级巡视员吴桂贤参加调研。 

     

  李志坚充分肯定了我所近年来工作取得的积极成效。他指出,信息所坚持以党建为统领,主动当好我省科技创新的耳目尖兵参谋,切实抓好服务政府决策、服务科技管理、服务全社会创新“三个服务”,为践行“三高四新”战略,服务现代化新湖南建设做出了应有贡献。

     

  李志坚强调,要增强使命意识,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勇敢担起时代赋予科技创新的伟大使命,努力干实事、干好事、干成事,积极为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高地提供有力支撑。要增强改革意识,进一步提升服务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高地的能力水平,坚持向改革要动力,深入推进体制机制改革,锻造更高水平的人才队伍,锻强服务高质量发展的能力,打造全省最高端科技智库,进入全国前列。要增强主责意识,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聚焦服务政府决策这一主体责任,主动服务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扎实练好内功,着力打造更多精品。要增强纪律意识,进一步提升整体形象,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到讲政治、讲纪律,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所班子成员要切实履行好“两个责任”,建设好“清廉科技”。

     

  厅战略处、资配处、成果与区域处、人事处、机关党委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640 (2)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