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神app-彩神欢迎您

彩神app-彩神欢迎您 >> 工作动态

省科技信息研究所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湖南省科技信息研究所 www.huagangnb.com     时间:2021月07月02日   [字体: ]

630日上午,省科技信息研究所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表彰一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省科技厅二级巡视员刘铁兵、厅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邵波到会指导,所党委书记、所长张小菁以《回顾光辉历史、坚定初心使命,矢志不渝推动科技情报事业创新发展》为题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许明金主持会议。全体所领导、全所干部职工、离退休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庄严肃穆,全体参会人员高唱国歌,行注目礼迎接鲜红党旗,新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许明金宣读了《湖南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关于表彰省科技厅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参会领导为张小菁等12优秀共产党员、熊丽等3优秀党务工作者、区域创新发展党支部等3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奖。李维思、苗蕾、张瑶、曾德超分别作为新发展党员代表、优秀共产党员代表、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发言。


刘铁兵结合自身党史学习心得体会,深刻总结了党的成功经验,深情回顾了信息所60多年发展壮大历程,围绕“要一往无前,做党的事业坚定的赓续者;要一心向党,做理想信念的忠实践行者;要一切为民,做造福于民的优秀服务者;要一腔热血,做坚忍不拔的创新奔跑者;要一马当先,做科技信息事业的奋力拓荒者”五个方面,对全所党员和干部职工提出了做赓续者、践行者、服务者、奔跑者、拓荒者“五个一”要求。刘铁兵强调,全所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成果、凝聚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做有情怀的情报人;提升能力水平,做有本领的情报人;健全管理制度,做讲规矩的情报人;加强党的建设和文化建设,做高素质的情报人。


张小菁在专题党课中指出波澜壮阔的百年党史,是一部宏大的奋斗史,要深刻认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中国今天的繁荣富强。全所党员干部要在党史学习中锤炼过硬的党性修养,奠定鲜红的精神底色;要在党史学习中塑造坚定的政治修养,铸就厚重的思想信念;要在党史学习中形成良好的职业修养,创造卓越的事业成就;要在党史学习中凝练踏实的作风修养,践行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张小菁强调,全所党员干部要不断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坚定初心使命,勠力同心、团结协作、奋力拼搏,为服务“三高四新”战略、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创新高地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IMG_036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