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神app-彩神欢迎您

彩神app-彩神欢迎您 >> 工作动态

2019年湖南省技术经理人培训班在长开班

湖南省科技信息研究所 www.huagangnb.com     时间:2019月10月23日   [字体: ]

为贯彻落实《湖南省科技厅“科技成果转化年”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加强我省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人才队伍建设。9月25-27日,在省科技厅的指导下,湖南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联合湖南省科技成果与技术市场协会、湖南省技术产权交易所、湖南大科城博士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共同举办的“2019年湖南省技术经理人培训班”在我所开班。培训班吸引了省内各市州科技管理部门、双创载体、众创空间和孵化器、科技服务机构、高校院所等单位120余名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我所贺和初副所长、许明金副所长分别参加了开班仪式和结业仪式并讲话。

              

此次培训通过专家授课和交流讨论等方式,为学员们呈现了内容丰富、针对性强、理论和实务紧密结合的课程。学员们纷纷表示专家的专业程度高、科技服务业发展前景广阔,此次学习受益匪浅,对今后开展科技服务和管理工作有很大帮助。

技术经理人是促进科技成果的商品化、商业化和产业化,以科技成果转化工作为职业的从业者,是科技服务业的重要参与者。技术经理人的培训工作是加快我省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建设科技强省的重要环节,也是省科技厅“科技成果转化年”的系列活动之一。下一步,我所将根据省科技厅的统一部署,组织主题丰富、形式多样的科技从业者培训、沙龙等活动,促进科技服务业市场的专业化发展。

 

信息来源:区域创新发展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