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神app-彩神欢迎您

彩神app-彩神欢迎您 >> 工作动态

省科技信息研究所干部职工畅谈2019年工作安排

湖南省科技信息研究所 www.huagangnb.com     时间:2019月02月26日   [字体: ]

   

  2019年新春伊始,湖南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领导班子带领管理部门相关人员分别与全所13个部门全体干部职工逐一开展座谈,广泛征求干部职工对本所现行制度、绩效考核、分配体系及所领导班子的意见和建议,并与大家畅谈2019年度发展设想。

   

  会上,各部门干部职工围绕座谈主题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充分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大家普遍认为,过去的一年,在所领导班子的正确领导下,我所各项事业取得了长足进步,职工收入水平、获得感、幸福感大幅提升。大家立足我所“一库一机构一平台”职能定位,围绕各自岗位职责,积极谋划2019年工作,提出了具体工作设想;并针对本所绩效考核、收入分配办法修订和促进部门协同、学术研究等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周斌所长肯定了全体干部职工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也勉励大家要继续开拓进取,勇于创新,为科技创新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他对全所干部职工2019年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提升格局站位,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参与湖南创新型省份建设工作,发挥科技决策支撑服务职能;二是要主动谋划、积极作为,切实打造专业化服务机构;三是要加强协同合作,促进所内资源交流共享,实现合力发展;四是要加强学习,提升业务服务和学术研究水平,增强科技创新发展服务能力。他还结合各部门业务工作特点,针对性的提出了相关工作要求。

  此次系列座谈活动是我所加强业务协同的创新尝试,通过活动的开展,不仅拉近了干部职工与所领导班子的距离,激发了全所职工的工作热情,也为全所业务发展、工作推进吸取了很多有益的建议。